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老学员遇调理瓶颈后返校学习正骨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5:3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我是去年中保职业培训学校12月份经络调理师班的学员,我叫王粉保,来自江苏兴化,现在在泰州定居,今年又过来学校学习了正骨。
 

  遇到调理瓶颈后来校学正骨,试看效果
 

  我老公做的是农机的生意,之前我就在他那里帮忙看看店,但是近年来农机生意并不是很好做,于是我们就想着干点别的什么事情。后来发现我们那里有腰腿疼痛毛病的人很多,开家推拿馆应该还不错,我就和学校老师联系后来学习了。学完之后,回去我就开了一家推拿馆刚刚开始的时候生意还是非常不错的,也积累了一些老顾客。后来发现很多的问题单单靠以前学习的东西是不能解决的,后来我才知道很多的症状都是因为脊柱不正而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正骨的手法。我就跟我老公商量我先来学,学回去看看效果怎么样,如果好的话我就让我老公也学一下,到时候我们夫妻就能够一起开店。
 

  学习的同时收获了一份友谊
 

  去年来学校的时候我先是在网上咨询的,联系的是学校的姜老师,她人非常好。到学习后也是她接待我的,在学校期间她也非常的照顾我,我们很谈得来,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了好朋友。学校的其他老师也很好,在这边学到了很多的手法,回去后我就开了现在的这个店,生意还不错,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很多的病情都是需要正骨才能解决的,靠我的那些推拿什么的是解决不了的,为了我的店能够很好的发展下去我就下狠心来学习了。纠结到10月份来学习倒不是怕花这个钱,只是放心不下家里,人到中年就是这个毛病。后来我还是来了,直接联系了姜老师,我还是比较相信学校的教学质量的。我问了好些学校正骨班开班的信息,知道是带课老师是吴老师的弟子后,我还到他的诊所去看了一下,才放心来学校试听。
 

  十天时间把握正骨要髓
 

  10月份的时候我就来学校参加试听课程,主要是想看看老师讲的课自己能不能听懂,我觉得张达志老师讲的课非常好,注重实战,对于我们班的同学也是有问必答,教学很认真也很细心。虽然有的时候严格但是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把握手法,自己胸中有物,才能更有自信。经过十天的学习,我自认为我还是学得不错的,手法都在不断的强化练习中慢慢的掌握了。当然回去后还是要好好的练习的,毕竟什么事情都是熟能生巧嘛,原本我还在怀疑这十天的时间到底能不能学会,现在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啦。在学习的期间我老公和女儿都来看过我,我也有帮他们两个做过调理,哈哈,在家人面前没有丢脸哦。
 

  学完正骨,打算扩大店面
 

  现在我已经把正骨学完了,我打算回去再找一个大一点的店面开店,如果效果不错的话,就让我老公也来学校学习一下,回去后也有人帮我。说实话做农机生意现在是没什么赚头的了,像正骨还是很有市场前景的。主要是我自己对这一块感兴趣,学得也就非常的顺利,学校老师的课,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操都教得非常好。在学校学得好,也能够很好的运用到我的顾客的身上,现在我又学了正骨,相信我一定能够调理好更多的人。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学完正骨后,我自信满满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