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学会与南京经禅和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学员实习事宜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7 09:02:29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为提高学员的综合实践能力,搭建学员接轨实际的桥梁,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携手南京经禅和共同开展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毕业学员的实习工作。12月5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肖主任及毕业实习负责人姜老师到经禅和金色家园店开展考察,并和经禅和负责人共同商榷学员实习相关事宜。

  肖主任和姜老师对实地环境进行了参观并进一步商定合作事宜,推进我校实习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合作,商定的实习项目包括:成人推拿、小儿推拿、正骨整脊等目前中医养生专业行业的三大主流方向。经禅和将结合就业或创业实际要求来指导学员开展项目实操,最大限度地弥补学员缺乏实战经验的弱势,为即将步入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学员指引方向。

  此次联手,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挖掘资源,发挥各方所长,为学员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努力提高我校学员的市场竞争力,培训综合素质过硬的中医养生行业人才。

  经禅和企业简介

  经禅和是国内领先的中医推拿连锁店,坚持“先问症再推拿,对症调理,效果加倍!”的服务理念。面向商务人士、白领等亚健康人群,提供中医推拿、艾灸拔罐、小儿推拿等中医调理服务,同时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一键预约、在线健康咨询、顾客移动健康档案等线上功能,与门店、用户、技师管理结合,提高服务质量。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