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我校孙引军老师受邀到禹州弘阳滨湖里做【冬季养生】公益讲座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7 08:39:14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11月26日下午,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特聘针灸推拿培训老师孙引军老师受禹州弘阳滨湖里房产特别邀请,开展主题为《粥到温暖,滋润人生》的冬季养生活动讲座。
 

  讲座活动吸引了很多中老年人及年轻人参加,家长们也带来了自己家的孩子。主办方为大家提前准备了几款冬日必备暖身粥。
 

  在活动现场,孙老师以与参与活动的朋友互动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冬季养生“不得不说的那些事”。讲座之前,到场人员一起品尝了“银耳枸杞、桂圆小米粥、紫薯粥、红薯小米粥、”等冬季养生粥,让大家先了解一下哪些食材可以作为煮粥首选。
 

  孙老师从“冬天有没有必要带口罩保暖?”的问题讲起,并告诉大家“什么人适合吃膏滋”,“小孩冬季感冒了怎么办?”等非常实用的中医方法。
 

  

孙老师教大家如何带口罩

  小儿推拿“清天河水”的操作方法

  捏脊

  孙老师给参与者把脉

  分享老人冬季保健推拿穴位
 

  讲座结束之后孙引军老师和参与前来听讲座的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我校专职老师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宣传将中医养生的知识深入到普通大众中去,提高老年人及小儿的保健及养生知识。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长期开展专业的中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并不定期举办公益讲座活动,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学校的官方微信,参与开班的免费试听课程和免费的公益讲座。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