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教师队伍
客座教授
李云斌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3:59:06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康复科主任医师、副教授

  ★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江苏省物理医学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

  ★江苏省抗衰老学 会副主任委员

  ★南京市激光学会副主任委员

  专家简介:李云斌,15岁秉承祖上学习祖国医学,随师为病人诊治。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原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专业,后留校从事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临床工作30余年。曾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先后完成省部级、院校级相关研究课题5项,撰写并发表论文30多篇,任副 主编参编了《中西医结合治疗妇科学》、《全科医学》等书籍同时编写教材多部。多次因医德高尚技术高超荣获中大医院、东南大学、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铁道部和卫生部等表彰和嘉奖。

  专家擅长:长期工作在医院门诊,具备丰富的实际诊疗和预防疾病的经验。擅长对脊柱与四肢骨关节肌肉神经系统的康复。尤其擅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对颈肩腰腿痛进行推拿、手法复位和针灸等传统治疗,对许多疑难杂症的诊疗亦具备一定的经验。

  授课特点:作为一名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教师来说,经验教学就是李教授的一大教学亮点,这是一些年轻的教室不具备的优势。在学校的培训工作中,除了遵循科学的静动结合的原则,会利用电子邮件、在线答疑、教学叙事等多种帮助学员构建自主学习的环境。

上一篇: 王文德 下一篇: 奚中奋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