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教师队伍
客座教授
吴石华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7:34:56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中央保健局特聘正骨专家       ★中央电视台《人物》专访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专家组顾问    ★江苏新中保医学研究院高级专家组顾问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特邀专家  ★南京电视台《周涛讲故事》专访
★第6-12届全国运动会及奥运会特邀队医,被誉为“世界冠军的保护神
★南京中医药大学丰盛健康学院客座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医生
★南京中医学会第七、八届理事兼气功科研会主任委员
★江苏省气功科学研究会理事鉴定评审组成员
 
吴石华:祖上世代为医,自幼受家传中医熏陶,学习家传正骨、武术及四川道家丹道功法,深得中医正骨诊病治病精髓;70年代考入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系统学习西医理论,毕业后工作于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原南京铁路中心医院)骨科,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积极开展中西医结合的研究。83、84年在江苏省第六届骨科进修班进修,深得全国著名骨科专家韩祖斌、李承球教授亲传;特别是80年代有缘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茗山大法师及九华山袛园寺首座禅宗曹洞宗第四十七代传人、著名禅师明心法师等高僧学习佛教“禅修”“禅定功”及部分密法,融中、西医,佛、道、儒为一体,博采众长,经40余年临床实践创立“吴氏正骨”,将中国的正骨绝技推向一个新境界。特别是对颈椎病的研究成绩斐然,其创编的“颈椎病防治法”曾多次受邀赴日本、印尼等国讲学。
 

  吴石华自1993年以来为中央有关领导做颈椎治疗与养生保健;作为特邀队医曾参加第6-12届全国运动会及奥运会集训,给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如羽毛球运动员杨阳、赵剑华、葛菲、顾俊、张军、蔡贇、陈金。游泳运动员林莉、王晓红、罗雪娟。击剑运动员肖爱华等疗伤及医疗保健,被誉为“世界冠军的保护神”。先后南京周末报以“不能遗忘的功臣”、南京电视台《周涛讲故事》以“寻找都市神医”,中央十套《人物》以“中医正骨专家吴石华”为题都做过专门报导。

 

  吴石华2013年座客江苏卫视《万家灯火》。“手到病除颈椎病”系列的专题讲座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一年来应观众要求在江苏卫视、江苏城市不断滚动播放。海内外众多企业家、影视明星都纷纷慕名前来找吴教授,寻求“吴氏正骨”诊治,重归健康。
上一篇: 庞远华 下一篇: 王文德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