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教师队伍
专职教师
李昕阳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6:52:15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李昕阳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专家组成员、特聘讲师
★江苏新中保医学研究院高级专家组成员
★江苏新中保医学研究院中医适宜技术讲师团成员

出生于中医药世家,学习研究各流派特色疗法,擅长三分钟摸骨诊断各种疾病,运用柔筋正骨、三通疗法瞬间解除颈、肩、腰、腿疼痛,并独创“单向悬吊式背腰法”治疗腰间盘突出症效果显著。掌握传统中医正骨的精髓,兼收并蓄美式整脊特长,建立了中西医结合诊治的崭新领域,对筋骨系统疾病的临床研究建立了一整套创新的学术理论体系,获得各流派正骨大家的广泛推崇。

授课特点:李老师的课堂氛围轻松愉悦,现场互动性强,理论知识简单易懂,主要以课堂实操为主,鼓励学员现学现用,提倡学员活学活用,在首堂课的学习和实操中快速的掌握新知识和技能,在第二天的学习中巩固所学知识和勤加手法练习,一轮下来确保每一个学员都能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掌握用之有效的技能。
上一篇: 卢翔 下一篇: 陈小双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