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34期中医产后调理班班长——汪玉娟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1-04 10:39:3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汪玉娟11.jpg

   我叫汪玉娟,来自连云港,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这期催乳班的班长。

  现在,催乳的行情很不错,我也觉得催乳、产康行业很有用。它不像美容行业,只能护理皮肤表面问题,而能从人体的根本让你焕发新生,教会你很多养生类的知识,像是肝、脾胃、子宫的护理保养等,学习这一方面的知识一定很有市场。

  不少生过孩子的妈妈们因为经济条件的问题等,忽略了自己乳房的保养,也因为自己的保养意识不够,没有好好的做产后康复工作,这样的观念需要改变。回想我自己断奶的时候,是硬生生的熬过去的,虽然最后也好了,但受了大罪,胸型也变了,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否则后悔的一定是自己。

  我加盟了一个产后修复的项目,前段时间,去山东学了形体,那儿的老师教了我催乳的手法,说只要会了这“8条线”,就不用学催乳了。回到家我给朋友做了一次,催是催出来了,但朋友却青、肿了三四天,过程很不好受。实践之后,才明白还是得自己系统、正规的学习,就找到了我们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的比较系统,也比较全面,还是中医无痛催乳,我就义无反顾的来了。

  我庆幸自己没有来错地方。卢老师上课讲的知识都很详细,也很生动有趣,不会感到枯燥乏味,教的手法很轻柔,不会像之前在山东学的那样手法粗暴。其实,不管是基础理论、手法操作、饮食药膳,还是断奶、盆骨修复、腹部手法等,都需要我回去整理、巩固,之后,我最需要的就是和以后顾客的交谈方式,这方面我还是需要好好练习。

  我在产康方面还是一个新手,还有许多知识需要我去学习、去理解,但我觉得进入这个行业一定没有错。感谢卢老师,也谢谢各位同学们,大家能够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