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纪卓红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1-04 10:42:5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纪卓红1.jpg

  纪大姐今年40多岁,曾经的外资企业的公司高管,干了20年的供应链管理,面对即将退休的境况,她觉得,不能浑浑噩噩的过退休生活,自己得开始新的生活,也为自己寻找一个新的起点。

  学员自述:

  学习中医是一个美好的误会,一开始,我只是想要学习母婴护理,学习一项技能,以后能够陪儿子出国,有一门技术傍身。找了上海、无锡等地的培训机构,最后还是决定来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老师专业,课程内容也十分全面。听了老师的建议,我学习了经络和小儿推拿,最后才学习催乳,这三个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对中医有了极大的兴趣。

  刚开始来学习,家里人是不认可的,觉得学习中医没有用,也学不好。我是一个学习比别人慢半拍的人,刚开始的三天,整个人都是懵的,看着周围的同学们多多少少都能听懂一些,自己很挫败。还好老师讲课很幽默,一直鼓励着我,让我不至于对自己失去信心,也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我爸爸有肺气肿,不肯好好吃药,我回去之后给他做了两个疗程的金塔归元灸,老爷子的症状已经有所缓解了。这次来学习催乳,还没学完呢,妹妹就打电话让我回去给老爷子继续调理。平常亲戚朋友之间,有什么病痛,只要我会的,都能给他们调一下,现在他们都开玩笑的喊我“神医”。其实,我哪有那么神,学校的老师才是真正的“神医”,他们的知识面广的让我称奇,什么时候我才能达到这样一个境界啊!

  选择中保来学习真的没有错,我现在就有一种成就感!我是奔着学习技术将来出国的目的来学习的,现在我觉得,出国干嘛呢,中国那么大的市场,还怕没有我施展的空间吗?回去之后我先实习一段时间,等把技术练扎实了,再开一个工作室,所说我年龄可能比较大了,但几十年复杂的企业管理都能做好,一个工作室肯定难不倒我。以后,打算让我老公也来学习,一起搞中医。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