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退伍军人转战经络调理行业!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5:28:1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丁仕胜
 

  丁仕胜,男,1977年4月出生。1994年高中毕业后,在父亲的感染下就读于安徽中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1996年,正式参军,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刚认识丁仕胜的时候,大家对他的感觉是,为人精明,能干,做事果断,和他的样子会有一些不一样。后来才知道,这些都是他从军后,锻炼出来的。都说军营能够磨练一个人,这句话一点也不错。
 

  在十二年的从军生涯中,丁仕胜发挥所长,学以致用,将推拿、针灸等疗法运用到工作中,为部队官兵治疗疾病,也因为他的这项特殊的手艺,在军营上下里,走哪都吃香,很受战友们的欢迎。被部队战友誉为“守护神”。
 

  在此期间,怀着对医学的热忱,丁仕胜于1997年参加了南京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函授学习,于2003年进修于解放军第175医院中医理疗科,并师从于著名中医学习相关知识。2009年转业到地方后,在当地一家医院任职。
 

  丁仕胜在职期间因为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再加上扎实的基本功,不多久就在医院里成为了一把手,甚至因为其爽朗热情的个性,一度和病人们也打的火热。不少病人一旦不舒服了,也都是指名道姓的想要“丁大夫”来看,这倒是让医院的同事们有了一丝的危机感,原本有了散漫的团体,也变得积极热情。
 

  在丁仕胜所在的医院里,完全没有医患关系紧张、经常被投诉等问题,甚至很多病患每次来这里都是乐呵呵的。这些都是丁仕胜给这里带来的改变。
 

  工作期间,丁仕胜深刻的意识到当今社会“亚健康”现象的普遍,因此励志系统学习经络调理,为“亚健康”群体提供健康服务!又在偶然的情况下得知有一位同事曾在中华保健养生学会学习过,对这里有一定的了解,也反馈说,这里的老师认真负责,专业知识过硬,所以他决定前来看看。并于2014年3月1日报名参加了中华保健养生学会经络调理师培训班,进一步学习经络调理等相关中医养生技术!
 

  学习期间,他将部队的纪律带到了这里,再加上他各方面的能力很强,因此被同学选为班长,处理大大小小的事情,一点也不含糊,深得人心。
 

  在学习的同时,还会利用一些自己的知识,来为其他的功课不足的学员补课,替他们解答,也因为其扎实的基本功,受到不少老师看好,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考取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CETTIC职业培训证书》,成为中华保健养生学会“优秀学员”。回去后,他就辞去了工作,自己创业开店,加盟了修元康养生馆,将自己所学的,努力钻研,开创出一系列属于自己的品牌。通过经络调理、针刺、刮痧、拔罐、艾灸、按摩(推拿)、理疗、热敷等方法专业治疗各型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各种扭伤、女性乳腺增生、宫寒、手脚冰凉、痛经、月经不调。受到众多百姓的喜爱。
 

丁仕胜加盟修元康养生馆

  (丁仕胜加盟修元康养生馆)  

修元康养生馆门店

  (修元康养生馆门店)
 

  丁仕胜学习语录:
 

  当今社会工作生活节奏之快、压力之大,让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上医治未病,下医治已病”,中医养生这种纯绿色的疗法,可以有效调理“亚健康”状态。愿我所学到的知识,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