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2016.江苏最具责任感培训机构,最具师资实力团队”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1:38:33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热烈祝贺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荣获“2016. 江苏最具责任感培训机构,最具师资实力团队”大奖。
 

  江苏省电视总台(集团)为中保职业培训学校颁发2016. 江苏最具责任感培训机构,最具师资实力团队”大奖,这是权威机构和广大社会各界对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成绩和师资实力的肯定。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中医技能培训学校以现金的办学理念,一流强大实力的师资队伍,培育了很多专业技能型人才,以向社会输送专业的中医职业技能人才责任为己任。

  学校肖主任指出,未来的社会竞争更体现在技能人才上的竞争,对技能型人才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规范也会越来越严格。中医保健养生行业也会迎来新的发展前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在接下来的培训教育工作中会更高要求来培育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专业人才,不仅仅是传统的中医技能,还要更多的从市场行情上来调整课程,使得选择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的学员得到更加全面和可持续的发展。

  实力师资团队

  吴石华:著名中医正骨专家、中央电视台《人物》专访、第6-12届全国运动会及奥运会特邀队医、被誉为“世界冠军的保护神”、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南京铁路中心医院)骨科医生、江苏省气功科学研究会理事及鉴定评审组成员。

  阮志忠:南京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援马耳他医疗队任阿贝拉总统的保健医、擅长针灸治疗中风后遗症,各种痛症,运动损伤性疾病,肥胖病以及盆腔炎、月经不调、高脂血症、慢性胃炎、肠炎等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王文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客座教授、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国医堂主任医师、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特聘主任医师、代表著作《针道摸象》(全是干货,针灸界得之无不视为枕边红宝书)。在校授新九针特效疗法课程

  庞远华:江苏省营养学会会员、国家注册营养师二级、专家擅长:膳食以营养、食疗养生、科学烹调、膳食评价、食品营养、人群营养,在校授催乳师课程的专业营养学课程。

  奚中奋:我国第一代科班出身的中医推拿医生、正宗少林内功推拿第三代传人、南京中医药大学客座副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中医学会理事。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