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高级催乳师培训班,学费要多少钱?有证书吗?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1-04 11:26:28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母婴行业,主要是因为这个行业现在是在处在兴起和兴盛时期,人们对于催乳师和小儿推拿的认识也是越来越多,对于这个行业也是认可度非常高,所以现在是很多从事家政人员的必备技能,也有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家人来学习这些课程,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咨询行业前景,看看工作环境
 
学催乳师是要怎么学习?要多少学费?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成人职业培训学校,主要是培训学习中医和母婴方面的技能,让你毕业即就业,学校免费推荐高薪就业,让你无后顾之忧。
  学校采用全日制教学,一经开班即一学到底,毕业即可参加国家考试,取得人社部颁发的证书,就业工作无忧虑。
  中保催乳课程包含两个课程,一个是催乳,一个是产康,主要是很多学员反映,现在单学催乳已经落后了,产后康复也是很多产妇关注的,所以很多从事这边工作的人也在学习这样的技能。中保催乳+产康,两个课程,只需交一份钱,但是学员的收益是翻倍的,既可以做催乳也可以做产康,物超所值。

国家人社部颁布证书,就业和工作皆可
16cd156d4df2344ccaa0c795cd2a39d9.jpg专项能力.jpg

课程逐层升级,紧跟市场发展

1.理论知识,了解中医与体质及乳房之间的联系,从事这个需要了解的人体乳房、产后康复、催乳相关的穴位
2.基础课程---催乳课程实操,对于在母乳过程中乳房发生的各种问题的进行中医解决方案
3.高级课程进修---产后康复课程,包含骨盆修复,腹部收缩,私处护理,乳房护理,营养膳食等课程。

学完就可以挣钱,这些人都是你的客户

1.母乳喂养:少奶、缺奶、乳汁淤积、乳房结块、乳头凹陷、回奶
2.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囊肿
3.产妇漏尿,尿失禁
4.产妇松弛,性生活质量下降
5.妈妈臀,腰腹臃肿

这都是由于产后乳房和骨盆发生变化导致的,需要及时的进行纠正和调整,当然这都是你挣钱的机会,产妇全程服务费用更高

专业课程老师,有多年临床经验,为你专业讲解
卢翔.jpg

正规学校 国内唯一全国连锁学校 特色中医技能培训第一品牌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国家民政部门登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证的正规非营利性公益学校。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国连锁型中医培训学校,目标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特色特效中医中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特色中医技能培训第一品牌,在南京、福州、长沙、乌鲁木齐等地方建立了稳定的研发交流培训推广基地。

 
d5c9535c385887f5b89d93fe5cbb8459.jpg

课堂小影
催乳理论.jpg
催乳3.jpg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