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学完正骨后,我自信满满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4:05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陈云.jpg

 

  开店十几年,先学经络充实自己
 

  我叫陈云来自四川莲溪,我自己开店已经几十年了,主要做的是推拿按摩方面。平时也看了很多的与经络相关的书籍,自己也研究了不少的案例,所以说自己店里面的生意还是不错的。这次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其实是想充实自己的,最主要的是想要学会辨证治疗。学校老师在教经络方面是比较可以的,我其实不算是门外汉,是可以看得出学校老师的实力的。
 

  三次按摩解决同学问题
 

  我们班有个女同学,口苦已经十几年了,一直没有什么特效的方法治疗。寻医问药好多地方都没有什么结果,我就按照我自己的那一套方法,和我多年来的经验,按摩了3次就把她的问题给解决好了,其实当时大家才是刚刚认识,我也算是出尽了风头了吧。但是我自己知道的是,我只有实践是没有用的,所以我就好好利用在学校的时间好好恶补了一下理论的知识。每次上江老师的课我都不会迟到或者说是请假,他的课是相当的精彩的,我们班好多的女学员可都是他的粉丝呢。
 

  偶遇正骨,当即决定学习
 

  学习正骨可以说是我这次来南京学习的最重要的转折点,学校里面10号的时候正骨课开班,以前也有听说过正骨但是自己根本不怎么相信正骨这个东西,感觉挺危险的。10号的时候我就上楼上教室去听张达志老师的课,其实说真的自己也是去看热闹的,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学习。那天见识过正骨的神奇后,我就当即决定要学习正骨,后来到教务处邵燕燕老师那里咨询了一下就报名学习了。
 

  学完之后自信满满
 

  人的脊柱不正的话很多时候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问题,有些人头疼不一定是头部的问题,经络调理是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但是很多还是需要正骨来解决的。张达志老师教的正骨非常的实用,都是手把手的教我们,非常注重手法是否到位。在张达志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的正骨手法,现在我可以说是如果回去的话我绝能够抓住我的顾客,现在无论是做推拿还是什么的,还是得拿出真本事,不然店面只能是一直平淡下去。在我们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完之后我非常的有信心我能够把我的店越开越好。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