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术科研
绝活推介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经筋疗法(八把半锁)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4 09:47:31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经筋疗法(面部提升、提臀缩阴、盆骨聚合)
 

经筋疗法源于《黄帝内经》中的“灵枢经•经筋篇”,可用于治疗各类内科、妇科以及骨伤科等疾病。十二经筋是十二经脉所连接的筋肉系统,故经筋是受经脉支配的,即“脉引筋气”(杨上善《太素・经筋》注)。经筋连属骨骼,不入脏腑,但其与经脉相通,故间接与脏腑相连。人体五脏六腑的气血阴阳变化,可通过与之连接的经络反映出来。经络向外反映至经筋,而经筋通过与皮部相连,最终将身体的变化反映到体表肌肤。经筋疗法是通过手法在确定病位病性的基础上,以调整人体上下左右阴阳平衡,通过舒理经筋而达到治疗目的。

经筋疗法作为一门古老而新兴的疗法,能够解决临床许多痛症与疑难杂症,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而经筋用于美颜则是其最大和最为突出的特点。这种按摩手法是一种非常朴素、实用、改变提升效果神奇的技术,虽然深奥,但确实易学易掌握。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