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术科研
名医传承
吴石华——中央保健局正骨手法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4 09:53:2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我国的正骨专家有许多,南京最著名的正骨专家当属吴石华教授。不少患者及正骨爱好者慕名而来,想要得到其治疗或是得到他的真传。
 

  作为原中央保健局的正骨专家,吴石华教授的专业水平肯定值得大家的认可。吴老退休后返乡,在南京南汽宾馆内开设了明星骨伤康复诊所,并受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邀请,与其亲传弟子一起授课,亲授中央保健局正骨整脊手法培训。
 

中华保健养生学会
 

  中正整脊融合了中医正骨和各式整脊手法的特点,融众家所长,坚持“安全特效”的原则,研究以最安全或最轻巧手法治疗,达到安全治疗,更高疗效的目的。手法简单安全实用,非临床专业者也可迅速掌握。培训内容更开拓治疗思路,从解剖、X光片影像、生物力学、脊柱触诊等全方位地讲解,让学员清晰、彻底、全面的地了解,0基础甚至小女生也可以彻底学会正骨整脊。同时学会辨证诊断正确选择正骨整脊的适应症与禁忌证,针对性强当场见效,安全0风险。
 

  课程体系:
 

  1、 影像诊断:学习西医影像的检查学习和判读,以此作为脊柱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依据,在此基础之上实施中医正骨整脊复位手法的准备诊断及治疗,这是在学习正骨复位手法之前最基本的理论知识学习。
 

  2、整脊手法:将解颈椎、腰椎、胸椎、四肢关节的复位手法,治疗脊柱相关性疾病:眩晕、血压异常、颈椎病、四肢麻木、腰椎间盘突出、月经失调、长短腿、痛经等常见疾病。
 

  课程优势:
 

  1、先试听,再报名:学校为保障学员的权利,也充分尊重学员的学习感受,特别推出免费试听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试听,结束之后再决定是否报名学习。
 

  2、一次性缴费,终身免费复训:学会保证,学员一次性缴费,收费透明化,不存在课程升级再乱收费的现象。而且学员以后都可以到校免费复训,老师同学之间分享的案例会越来越多,课程体系也会越来越完善,多次听课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3、不兜售任何的产品:为确保学员在学校安心的学习,学校绝不向学员兜售任何的产品,也禁止学员之间做产品推销,当然也包括学员与老师之间。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