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校务公开
人才招聘
景颜美丽会所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7:39:5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景颜美丽会所,成立于2013年。源自于高端品牌技术,专注女性健康管理的专业品牌。景颜本着细节、用心、品质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南京五星级私家会所。

旗下孕产调理,倡导恢复自身修复力理念。针对个体差异,提供个性化精准方案。景颜关注女性每一处细节,打造万千幸福家庭。

旗下景颜惠康养生馆,顺应国家全民养生概念,定位普通工薪阶层,做大家都消费的起的养生馆,为全民健康做贡献。

我们是一帮热情好相处的姐妹,我们寻找一个能和我们志同道合的,乐观积极、有着通过工作渴望让自己和家庭变的更好的姐妹。 大家在一起唱着歌学习跳着舞工作,快乐的同时不仅仅让腰包鼓起来!还可以让自己的气质形象得到整体的提升。工作开心比什么都重要。而我们正是你温暖美好的家人。

加入我们,你会觉得大家整天在一起就是幸福!因发展需要,特需要一批优秀美容师。
 
招聘岗位:产后修复师、面部美容师、调理养生师
任职资格:
  1. 爱笑、简单,在18-40岁之间的女性
  2. 能吃苦、踏实肯干
  3. 反应灵活
工作时间:早班9点-6点,晚班11点-8点
福利待遇:
  1. 每月休息四天、法定节假日
  2. 设施齐全的宿舍
  3. 每天有阿姨专门做饭菜
  4. 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
  5. 转正交五险等
  6. 热情友好的同事、美丽和谐的老板
 
地址:南京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德盈国际广场2幢324、325室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