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长沙中艾堂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7:37:4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中艾堂简介:传承中医艾灸养生疗法,弘扬中华中医学文化,中艾堂传承千年艾灸疗法,以五行灸养为技术灵魂,弘扬中医艾灸养生文化,捍卫民族瑰宝,中艾堂资深研发艾产品的多种保健特效,开辟了独具特色的中艾堂艾灸理疗馆,提出五行灸养法,改善现今人群的亚健康状况。

长沙中艾堂艾灸养生馆,是北京中艾堂中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的连锁机构,以提供传统正宗的艾灸养生服务为主,兼营其他养生服务项目,同事销售以艾草为原材料的艾灸养生用品,本馆以一流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水准,温馨的养生环境,为顾客提供高呈现,高品质的健康养生馆,我们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把苏州中艾堂打造成,全苏州市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养生品牌,及开出更多的分店,为百姓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

现像社会招贤纳士,中医调理师,中医学员之类人才,只要你有才能,我们会给你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
你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中艾堂大家庭的一份子吗?我们欢迎你的加入,赶紧来挑战吧!

岗位招聘

中医调理师:

1.年龄60以下,专业知识强大, 敬业诚恳,有团队合作精神。
2.中医药专业毕业,有艾灸经验和中医推拿行业经验者优先。
3.对中医基础知识(经络腧穴等)专业 知识掌握扎实。
4.专业技术娴熟,手法扎实者优先。
5.对部分病理能够简单说出,并进行诊断者优先。
 
职位描述:

1.根据顾客的身体情况,填写健康调查表,并给出相应的调理方案,和服务。
 
2.能够按照店内的标准服务流程,掌握时间来,进行操作。
 
3.配合店面的整体运营,对顾客的消费作引导。
 
4.主动与顾客沟通,对顾客的身体给予综合建议。
 
薪资待遇:

调理师底薪2500元+饭补520+房补   500+手工+提成,到手工资6000到一万
节日福利,培训深造,半年后上保险
 
中医调理学员:

1.年龄35以下,专业知识强大,敬业诚恳,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习能力强,勤勉好学,热爱中医养生行业的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中医调理师,完成各项工作,并系统认真学习中医基础理论知识。
 
2.经考核后正式成为中医调理师。
 
3.配合店面的整体运营,对顾客的消费作引导。

4.主动与顾客沟通,对顾客的身体给予综合建议。
 
薪资待遇:

带薪培训,管吃住,培训中期可以做顾客+手工+提成。
节日福利,培训深造,半年后上保险。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