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自己创业——我的小儿推拿店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3:42:43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300-195.gif
 

  2015年已经将近尾声了,说实话我还没能够从学生这个身份上转变出来,即使已经毕业快两年了。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故事,我是一个想立志做小儿推拿师的女子。
 

  我把我的小儿推拿店开在我家乡的小镇子上,从无人问津到现在得到这么多病号的认同,期间的心酸不言而喻。起初的时候是想要开一个婴儿游泳馆的,所以就没有提小儿推拿师的名字。给我帮助最多的就是到南京进行了专业的小儿推拿学习,结束之后,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也有赖于老师的及时回复指导,才让我的店面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作为家中的独女,父母不希望我远走他乡,我也就决定生活在老家了。说是学中医毕业的,其实不过是个文凭值点钱,手艺是真没学到。有了开小儿推拿店的念头我就咨询到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最终进行比较就选择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小儿推拿的进修学习。
 

  其实我学习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能够有生存之本,让父母能够以我为荣。但是乡下地区然后又没有什么历史文化作为背景,大家根本都不知道小儿推拿是何物,让他们相信我这样的一个小姑娘是相当困难的。前两个月都没有一个孩子上门,愁的我每天出去发传单,可是长效不大,大家不认同广告,真是徒劳无功。我就给学校的老师打电话问他怎么办?他说可以先从身边的人着手,从相信的我的人着手,慢慢的打口碑。终于5月份的时候我这小区的一个叫妞妞的小朋友到我店里来,她是拉肚子,吃了三天妈咪爱和思密达,就是不好,我诊断是消化不良,觉得这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于是我给他捏脊五遍,直接一次治愈,家长那个高兴啊,以后他每次腹泻都是到我这来,慢慢带来了其他的朋友。先是在我店的那一片,家长都认我。有的可能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前来的,我也非常有耐心的帮孩子按摩调理。大家现在都叫我徐医生,许多人都互相介绍我,在大街上有人喊我一声徐医生,有些人就怀疑年纪轻轻就是医生,哈哈,只要有好的技术就经得起质疑。现在的沟通方面也有了自己的技巧,跟排斥自己的人人也能应付过来,真觉得自己成熟了,跟自己从学校毕业的时候不一样了。

 

  在学校的专业学习和老师的指导加上我自己的不懈努力都是为什么今天我成功的原因,相信跟我一样怀揣着美好梦想的你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机构,努力的走向未来!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