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小儿推拿学员分享:新妈妈的小儿推拿学习之旅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3:44:02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300-195.gif
 

  导语:王亚雷,1989年出生,江苏泰兴人,看似娇小,却充满着正能量。她说我希望给我的孩子一个好的身体。
 

  王亚雷出生在江苏泰兴的农村,大学毕业之后就照着家里面家长的意思嫁人生孩子了,现在长期居住在无锡。想到来学习小儿推拿主要是她家的小宝生下来之后,湿疹老是缠着小宝贝,去医院看过都没有太好的效果,孩子还非常的受苦。不得已选择了中医的小儿推拿疗法,经朋友介绍,她找到了一家专业的小儿推拿馆给孩子进行推拿。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孩子竟然慢慢的好转了,她感到非常诧异。以前自己没接触过中医,所以也不是信不信吧,但这次的事情让她开了眼界。
 

  王亚雷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好了,专门在网上查了很多的关于小儿推拿方面的知识,大为震惊。作为一名大学生却对这种纯绿色的自然疗法没任何的了解,她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孩子做点什么,懂一点是一点。
 

  最终她选择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小儿推拿,除了在网上有咨询过学校老师之外,也是那家给孩子把湿疹推好的店主推荐的。因为她就是在学会学习的,熟人介绍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今年夏天8月份,王亚雷就带着孩子来到了学会学习小儿推拿。
 

  “其实在农村很多人也知道小儿推拿方法,但是没几个有空闲的时间去学习的或者去帮助自家的孩子去做推拿的。都是孩子一有什么问题就往医院送,殊不知这个给孩子带来的伤害是更加的大的。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我觉得我有义务为孩子带来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小儿推拿”王亚雷跟我们闲聊的时候说到。
 

  新妈妈在面对小孩子的时候多半是无力的,只能是依靠父母,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孩子给父母带不好。像小儿推拿在现在就非常的受到年轻妈妈的欢迎,更多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受到更健康的对待。王亚雷说,如果学习结束之后,把自家的孩子先弄好,如果自己技术还行的话打算开个小店,还能自己带孩子,又能挣点钱,岂不是两全其美。
 

  其实像王亚雷这样的妈妈到校学习的人很多,大都是打算回去之后等手法熟练之后就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儿推拿店,学会希望这些有打算的妈妈们心想事成。如果在生活或者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的小儿推拿的专家老师。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