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退休老厂长研究起中医正骨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6:58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正骨培训班学员.jpg
 

  说到“老厂长”,你脑海中是不是会浮现这样的一幅画面:西装革履、正襟危坐,不是看报纸就是听新闻广播,可安徽有位老厂长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退休老厂长学习正骨
 

  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最近一期的正骨培训班里面有一位学员,腿脚稍有不便但是上课相当的活跃。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赵瑞品,虽然他腿脚不便但是并没有能影响他的积极人生。毕业之后,赵品瑞就一直研究食用菌栽培技术,并培训了一大片食用品用菌人才。在工厂当厂长几十年,现在退休了在家,女儿在南京读书,自己在家百无聊赖,就想这自己有些闲钱可以投资什么呢。经过一番当地的市场调查,于2015年6月份和浙江某大型企业合作开办了大型的康复理疗中心。
 

  半年下来虽然生意还不错,他发现像颈椎病、腰腿痛他等常见毛病的人特别多,但是店里面的器械治疗康复并没有发挥太大的效果。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病人说起了“正骨”这门技术,会正骨的人不算多,招人也不容易找到一个技术好的,赵品瑞决定自己学习。一次在上网的时候他看到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正骨培训课程的消息,又特意在网上查询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和正骨大师吴石华先生的资料,又联系了学会的咨询老师,他决定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正骨,自己先学会再发展自己的店员。
 

  带着大家学习“逆生长”
 

  这边的“逆生长”可不是指的是身体的逆生长而是心态的逆生长,虽然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是赵品瑞的生活转态却非常的年轻,人也显得比真实年纪年轻了许多。正骨学习时间是10天,但是在这个10天的时间里面学员们相互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老厂长也带领学员们在空闲的时候做一些小活动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大家相处的非常的融洽和谐。关于正骨的学习赵品瑞一直抓的很紧,上课非常积极,手法练习占了他大部分的学习时间。
 

  快乐自己帮助他人
 

  对于老厂长来说,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正骨并没有太大的目标,只想学习结束之后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别人。首先学习正骨这门技术是因为喜欢这门技术也希望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花的有价值,第二是这门技术是真正能帮助身边的人,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老年人都是可以帮助他们的。“以后同学聚会还能露两手,呵呵”赵品瑞经常开玩笑说这句话。他说以后技术长进了还能做公益,帮助那些有颈椎腰腿痛的人。赵品瑞告诉我们他打算开一家正骨理疗中心,专门做正骨。 
 

  老厂长梦想很简单,活得很积极,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希望他能够梦想成真!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