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新加坡IT精英慕名到校学习正骨技术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7:03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157-157.jpg
 

  学员故事——陈富财
 

  我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中正正骨班第84期学员陈富财,来自新加坡,我从事IT行业很多很多年了。很多年前我就开始对中医经络、推拿感兴趣,在新加坡也参加过相关的学习。主要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保健,解除疼痛,效果还不错,但是他们跟我反映很多病不能除本,断不了根。
 

  我就想寻找一些新的有实质效用的技术,在这个之前根本没听说过正骨这个技术。后来了解到正骨主要还是通过网络搜索的方式,但是各门各派很多,也有很多外传的,他们很多并没有在专业的学校里面进行授课。来学校进行学习,是因为看见是吴石华老师亲自到校授课的,吴老师名气很大的。
 

  新加坡本地也有正骨,但是它的发展及普及度那是远远比不上内地的,而且我有实地考察过,并没有发现他们有很多的成功案例,而吴石华在脊柱健康的治疗上病例太多了,中央台地方台都有专门给吴老师做过采访纪录片。本来想偷个懒在家门口学得了,但是一想到技术问题,还是跑出来吧,这样才是值得的,才能学到真功夫,我就是为了学而学的。
 

  大学里面是没有这个课程的,想要学习到真功夫不花费点时间了解还真不知道哪家培训学校的技术是真技术。这次到校学习,其实有点困难的,主要是因为我从小是受的英语教育,跟大陆这边是反过来的,中文听说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读和写困难些。来之前我也做了很多的功课的,像寰枢椎这样的生词我在家的时间就专门学习了解了一下。 
 

  我来到学校认识了班上很多的学员,他们都有学完之后开一家店这样的想法,我想我也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想要开店的话,我还需要不断的学习中医方面的理念和实操。本地的在校学习我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了,我对学校的正骨课程非常的满意,手法上还需要靠我自己多多练习。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