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正骨学习之后的感受——普通的调理师到“小专家”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1:22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335-185.jpg 
 

  我叫宋江,13年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经络调理课程,毕业之后被推荐到我们当地的一家理疗馆做按摩师,经过这两年的实践,我对常见疾病的调理有非常多的体验和感悟,自身的提升也比较快,但是这两年里也遇上了很多我根本解决不了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脊柱相关的疾病,我面对这些客人的时候就非常的不自信,不敢操作,一直想找时间回学校去学习有名的中央保健局正骨手法。当时在学校的时候一心扑在经络的学习上就没怎么去关注正骨班的课程。
 

  非常巧的事情是,我刚好有想要学习正骨的念头,就受到了一封来自母校的电子邮件。邮件给我们学员推荐了一些适合提升自我技术的课程,刚刚好有一个正骨的研修班,我就上网搜索了一些关于吴石华老师的资料,果真是大师级别的人物,虽然授课老师是其弟子,但是我们有机会去吴石华老师的诊所进行见习活动,我感觉学校这样的安排非常的人性化,吴老师也是一个相当忙的人,如果前期对我们这些最基本没什么基础的教学的话也是浪费时间,带教见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对正骨的认识。
 

  我就抽出了时间到校进行了免费的试听课程,这一点我也是觉得非常好的,决定权完全在我们手上,来试听的班级同学都是想要学到真本事,试听真的是个好法子。课程设置的时间是10天的时间,我当初还在考虑,0基础怎么能在这10天里学会呢?其实大家真不用担心,在10天的时间里面只要跟随老师的节奏,学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想要真正的掌握该技术的话还是需要我们不断的去练习,实践。其实很简单们为什么老师做起正骨来非常的得心应手,我们学员做起来的时候就磕磕碰碰的,关键是老师肌肉已经形成了记忆,而我们只有通过大量的锻炼才能让肌肉产证这样的记忆力。
 

  在校期间感悟最多的是腰椎间盘突出的正骨治疗,我们也知道这个病在我们生活中是相当的普遍的,我们需要先诊断找出病理反应的点,再结合影像的诊断,很快就能找到复位的点,效果十分的明显,可以说是立竿见影。回来之后接诊的相关的例子不少,但是都被我一一解决好了。我的客户都相当的信任我,这也给了我很多的信心。
 

  有一次一位胃病的病人来找我调理,他接受过很多的治疗都没有明显的疗效。很明显并不是由于胃本身的问题,我帮他调节了脊柱的问题,回去之后就症状明显减轻,3个疗程之后就完全不痛了。他给我送来了锦旗,附近的人也渐渐对我熟悉,顾客络绎不绝,大家都喊我“小专家”,真的是不敢当呢。 
 

  感言:只有真正学会好的技术,实用的技术,患者才能得到实在的治疗,我们作为调理师也会有很大的成就感。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