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党群园地
校友之家
90后男生学习中医正骨,创业1年赚10万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2:32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吴教授在一旁指导.jpg
 

  90后男生学中医正骨,手法精准不含糊
 

  从店面的外表生看,王蒙的店与一般的推拿理疗馆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其店里面的摆设甚至比其他的店更简单。只有三张按摩床,一张办公桌,一个医用观片灯和一些保健设备。然而每天前来消费的人接连不断,且很多顾客都是通过朋友介绍来的。
 

  店主王蒙是一名90后的小男生,从去年开始他便开了这家正骨推拿馆,主要从事正骨服务。据他介绍,当初在南京学习完正骨之后就投资了4000元开了这家正骨推拿馆。由于手法纯正精准在当地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他的生意也越做越旺,后来找了一个搭档,如今他和他的搭档每天的纯收入有2000~3000元。
 

  放弃大学4年所学从事正骨行业
 

  今年24岁的王蒙,大学四年主修汉语言文学,由于专业的冷门她本打算考研。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他有一个在南京的亲戚本来是在中华保健养生学会学习针灸推拿的,但是他发现学校还有一个热门的课程—中医正骨,针灸推拿班的学员很多都亲自体验过正骨的手法,他的亲戚也不例外。上学期间,王蒙来亲戚家做客,亲戚就把王蒙待到了学校,说要让老师帮忙治治他长期打游戏玩手机而导致的颈椎病。就是这样一次经历让王蒙产生了创业的念头。
 

  创业一年,患者遍布各地
 

  王蒙在接触动正骨之后放弃了考研的念头,报名学习了中华保健养生学会的正骨培训课程,家里面的人当时非常的不理解,不好好考研弄什么正骨。王蒙的压力也就大了起来,在校学习期间更是卖力,老师所讲的内容一点都不肯落下,在宿舍里面有空就跟班上的其他学员一起练习手法。回去之后,最初的患者并不多,知识帮家里面还有一些邻居看看正正骨,“默默”的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前来就诊的人不觉多了起来。
 

  王蒙说中医正骨和医院的骨科治疗不同,它强调诊断和护理的过程,要会看片子。要看得出患者适不适合正骨,这些东西都是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学习到的,后来也是经过长期的实习积累下来的。前来治疗的患者大都能够痊愈,正骨的效果不言而喻,因此他的口碑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从其他一些地方赶过来的人找他治疗。
 

  感谢学校教会了自己创业的资本

 

  现在的王蒙店里面的顾客络绎不绝,经常要从早上9点忙到晚上8、9点,虽然时间长了点,但是王蒙和他的搭档每天都工作得很开心。他说今天他有这样的成就得感谢当初在学校教会他真本事的老师,在创业的这一年里面,王蒙也会经常去学校,跟老师一起交流一些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