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推拿按摩班学员义务为群众服务,天主教堂前免费做推拿除痛苦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4 13:35:58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11月1号上午中保职业培训学校针灸推拿培训班学员在学校和修元康养生堂的共同支持协力下,在石鼓路天主教堂门口,义务为200多名群众免费推拿,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加义务推拿的技师均参加过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中医推拿职业技能培训,取得了职业资格,现都已就职或自己开设养生馆,高超的推拿技术水准,让他们实现了自我创业的梦想,也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他们一边在娴熟的给群众捏着穴位,一遍教授肩颈保健技巧,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医职业技能的培训和推广工作,培训项目包括,经络调理,小儿推拿,正骨整脊,育婴师等等。以其独特的授课、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高质量的教学效率引领整个中医职业技能培训行业的发展。现已经成功向社会输送出万名专业人才,为规范中医养生行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在活动现场,修元康养生堂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签到群众免费发放了养生艾灸盒,帮助群众提高养生意识。现代人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约占人群总数的75%,修元康养生堂专家建议大家日常生活要有规律,避免经常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提升睡眠质量。亚健康的身体状态可以通过中医理疗的方式来缓解,老年人千万不能掉进保健品销售的骗局当中去。长时间固定姿势工作者,尤其是电脑一族要注意不能久坐或长时间低头,要保持良好的姿势。应定时活动颈部,做做抬头运动,增强肌肉锻炼,强化颈部肌肉和韧带。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