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我校受邀东方卫报为地铁乘客推拿送温暖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4 13:38:4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昨日,我校旗下修元康养生机构10位技术精湛的保健技师受东方卫报邀请至地铁2号线学则路为地铁乘客做免费推拿。
 

  中午11点半至下午2点,东方卫报联合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前身:中华保健养生学会)旗下的养生机构推出了“秋季送温暖活动,主要针对地铁年轻乘客中不少人长期面对手机电脑、缺乏运动所导致的脖颈不适等症状。”
 

  东方卫报邀请了我校旗下修元康养生机构的保健技师至“秋季送温暖——中医推拿养生咨询活动”现场,现场展示了推拿手法,服务得到了很多体验者的夸赞。
 

  “肩颈和背部总是酸疼、酸胀得厉害已经一两年了”虽然才23岁,但林女士的肩颈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年了。她从事销售行业、虽然不用长久坐在电脑前,但是平时生活习惯不好。又缺乏运动。林女士在单位附近的养生机构办了卡。“现在的养生机构很多,但很多的调理师傅感觉技术不太好,推拿结束之后感觉没怎么缓解”林女士就想来感受一下本次的活动,负责调理的师傅表示,林女士的问题主要出在坐姿和生活习惯上。
 

  昨天两个半小时的活动,10为技师为60多名地铁乘客进行了调理推拿,调理现场还接受了读者的养生咨询,并向路过的地铁乘客赠送了特制的养生香薰。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