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几百个案例告诉你如何开一家家庭式的养生馆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09:41:5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近期,有部分伙伴在考虑设立家庭式的养生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伙伴已经开设了这种模式的养生馆,为什么要开设这样的养生馆呢?今天来给大家分析

 

面对养生馆行业激烈的竞争压力,养生馆的模式正在一步一步的创新,有一种模式一直受到不少创业者的青睐,那就是家庭式的养生馆。这种类型的养生馆把向来豪华奢侈的风格变成了温馨柔软的风格,而这个模式的出现,很快就被各个年龄层次的爱美女士们所接受。

 

家庭式养生馆的优势一:家庭式的养生馆大多数都出现在高档小区,写字楼里面,经营起来蛮方便,在选址方面选择蛮多,房子的租金相对商圈里面也品便宜多了。

 

家庭式养生馆的优势二:因为家庭式的养生馆一般都开在小区,客源大多数都是小区附近的居民,比较容易培养关系,成为忠实的老客户,在拓客这个方面,靠的就是好的口碑和客户之间的转介绍,所以这种模式的养生馆经营起来就比较轻松。

 

家庭式养生馆的优势三:家庭式的养生馆这种模式的接纳人群比较多,而且还不地域限制,可以在县城里面开,也可以在乡镇里面开。这种模式的养生馆风格可以是精装修也可以是非常朴素,只需要有家的温馨就可以了,所以在装修这个方面就比较简单,投入进来的资金就比较少了,减轻了创业者不少的压力。

 

家庭式养生馆的优势四:对店面的要求没有那么多,很多人开的家庭式风格的养生馆都是用自己家的房子开的,这么做就节约了不少的创业资金,可以用这些资金引进一些国外先进的养生仪器。

 

其实家庭式养生馆跟我们看到的中高端养生馆的服务和养生项目是一样的,只是在价格的这个方面有所区别,中高端的养生馆的市场消费很高,在产品和设备方面价位也高得多,成本高了自然对消费者的消费也高多了。而家庭式的养生馆投资比较少,服务温馨,市场消费也低,针对的人群也是中档的,所以产品的价位也低了。

 

开一家家庭式的养生馆的优势,总结一下就是它的成本低,投资少,风险小,竞争也小,但是成功率非常的大,它的市场需求量大,不挑剔顾客,收入一般的或者收入较高的人士都可以接纳。对于顾客而言,能花少一些的钱体验到高级养生馆的一样的优质服务,当然是非常棒的!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