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曾经的武术教练,现在的膏药学生——陈国峰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5:53:41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陈国峰fy.jpg 
 

  行善积德,普度众生,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帮助更多残疾人寻找健康、寻找希望
 

  陈国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第36期膏药班的一员,别看其普普通通,却是一个真正的练家子,也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好学生。
 

  陈大哥从小学习武术,担任过武术教练,练武的人跌打损伤是常有的事,作为教练,人体的关节、穴位、经络等都得十分清楚,学员一旦出现什么情况,都要先进行简单的处理。求医一段时间后,发现很多跌打损伤医院并不能治好,就想自己学习如何有效处理这类疾病,也就开始踏入了保健养生的这条道路。
 

  刚开始的时候,去少林寺拜师学艺,但很多秘籍、偏方都是不外传的,只有有缘才能学习到。精者求精,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技术能够更上一层楼,在一个偶然的情况,在网上看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膏药课程,教的是最先进的膏药制作技术,也会提供很多的膏药方子,但自己没有时间,一直关注了一年的时间,才挤出了时间来学习。
 

  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陈大哥说学到了最新的膏药制作技术,和很多实用的、专治跌打损伤、颈椎病、腰椎病的膏药方子,对于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据陈大哥说,他回去之后也会不断的学习,想用自己有限的知识帮助残疾人,让他们学习一项谋生的技能,能够自食其力。我们也衷心希望,陈大哥的这个想法尽快实现,除了帮助有需要的人,也能够把中医技法发扬光大。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