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这里是满满的正能量——许碟欢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0:02:52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许.gif
 

  导语:她,笑靥如花,人如其名,可以想象给自己女儿取这么好听的名字的家庭是怎样的。中医养生讲师是她的梦想,尽管从小耳濡目染,学习优秀,现已进修完毕。但是她说现在她还年轻,还需要吸收更多的理念和知识。
 

  带着湘妹子的热情,进班的时候自带光环,让人和她相处起来非常的舒服。许姑娘喜欢穿麻料子的衣服,她说麻能够让人身心轻松,面对一些不好的事物也能够淡下来。但她又是个喜欢快歌的女生。或许这两种风格不太搭,但是却被这个满满正能量的姑娘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她的父母都是有经验的中医,从小耳濡目染的她,在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执拗的选择了学习西医。那个时候的想法很简单,家里面都是中医,自己去学个西医看看。但是这个倔强的姑娘到了大学之后发现自己还是爱着中医,坚持完成了学业之后,她跟家里面人商量还是希望学习中医理论,通过身边人的介绍和网络上的咨询,最后她选择了到南京的几家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在父母的建议下,她选择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传统的中医基础理论和传统中医技能。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进入课堂之后,大家都被这个灵动的小姑娘吸引,自然和全班同学相处得相当的好。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她晨起诵读经典,午间打坐,晚瑜伽养生。她的这些行为无疑在证明着什么。 “要养生,需要养好自己的心,我们要有一颗慈悲的心,宽容对待他人,包括自己。”这是许碟欢写在笔记本首页的几行字,相信她是有梦想的姑娘,并且一直在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着。
 

  原来,在她的心底,她希望从事养生讲师的工作,用自己所懂得的知识去传播给更多的需要养生的人。人是应该有梦想的,正是因为梦想才让我们的生活有意义、有动力。我相信,凭着这样的认知,许姑娘一定会更好,走的更远。也愿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中医养生这美好又神奇的行业中来。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