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追求自然舒缓的生活状态——针灸推拿班萧然然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0:04:33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然然.gif
 

  导语:萧然然,来自安徽宿州的一个普通女孩。7月底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医养生课程的,相处的时间在整个人生中算是非常短暂的了,但是这个女孩给整个班级带来的影响确实不一般的。她的收获和成长也是同班同学有目共睹的。
 

  然然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初中毕业之后就独自到上海打工,经过几年的打工妹的生活之后,她凭借自己的工作能力,坐上了经理的职位。她看到了很多的同时因为长期坐着工作保持一个姿势太久而受到一些颈肩腰腿痛的折磨,自己也深受其害。渐渐的她自然而然的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她想追求一种自然的养生方式,而不是特意的去追求。既能够符合实际的情况,又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终于她来到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参加了中医养生的培训课程,在这里她感到学校的理念和他不谋而合。
 

  在这里这个年轻的小姑娘却影响了整个班级,她在的一期班级年龄上还是偏上的,不是40几岁的医生就是一些追求养生的退休领导,像她这样的年轻有活力的学员还真是不多的。刚刚几天的时候,大家看着就是“端”着的。上课的时候也是死气沉沉的,学员跟老师之间根本没啥互动,学习的氛围就凝固了。萧然然就发挥了她“逗逼”的本质,每节课都能够调动起大家的氛围,班级的那些“老古板”们也是非常疼她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女儿需要疼爱,慢慢的这些人都被然然感染了。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其中就有一位学员说,正是这样的一个积极向上的姑娘让他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是这般的模样。可见她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学会也希望她能够一直的勇敢下去吗,追去自己的生活方式,当然也希望她能够再回到学会,继续学习,充实自己。 
 

  萧然然毕业语:在这里我结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着共同的志向。我们因为志同道合而惺惺相惜。在这里我接触到了几位优秀的老师,他们总是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各种中医养生问题,每个人都有其特色的讲课模式。我想说,这次我不虚此行,我想说,我不仅仅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到了中医养生知识,最重要的是遇见了一群“老顽童”,我想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段美好的时光!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