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中医技能培训学员:在这里学习中医 我不觉得孤单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0:58:56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QQ截图20150902143529.jpg
 

  我是一个初中毕业的孩子,性格还算是开朗的。学习不好,就被妈妈送来学习中医养生了。妈妈是做这一块的,也希望我能够懂一些,她知道我不喜欢一般学校的枯燥的学习,就把我送到了中保参加学习。
 

  怎么说呢,刚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可能会跟这些大妈大姐伯伯的交流不到一块儿去,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现在不这样想啦。
 

  学校的老师都非常好,很照顾我,我妈妈也放心我在这里学习。老师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样,他很年轻,但是对我们是超级严格的,思想比较先进,教我们的学习方法也是极好的,非常的实用。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应该会从这里开始了,完全改变了我刚刚来这里学习的初衷。
 

  以前我觉得中医是个非常复杂的东西怎么会有人学习这门课呢,其实我当初有这个想法也是因为自己完全不了解这一行。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讲授中医养生相关的知识,涉及到刮痧、拔罐、按摩、推拿、艾灸、针灸等多个方法,现在算是一个对中医的基础学习,学校还有其他的课程是提升课程,那些我应该要工作一段时间再到学校学习。像叶老师的针灸受到好多人的追捧,很多人多年的疾病都被叶老师的针灸扎好了,很多人都封他为男神。

 

  在学校待了一个月的时间,和班上其他的学员一起有了很多的感情,他们对我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弟弟一样,毕业典礼的时候非常的不舍,在这里学习我不觉得孤单。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84岁抗美援朝老兵来校学习,圆中医针灸梦...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