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第28期金牌催乳师班班长——俞静燕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1-04 10:40:19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余静燕3.jpg

   我叫余静燕,来自无锡,是第28期金牌催乳师班级的班长,也是小疗法班和中医体质减肥班的老学员。

  我是一名有8年工作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鸟笼式的工作环境让我觉得枯燥乏味,我常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其实,呆在一个地方也有七年之痒”。面对这些,我选择辞职,开始一种新的生活。

  我一直都喜欢保健养生类的东西,自己也经常上网查一些相关方面的知识,帮助家人朋友们捏捏弄弄,他们也很喜欢。朋友们提醒我:你不是喜欢养生吗?一个人想要创业,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说干就干,我马上把小区空店面给盘了下来,一开始打算加盟,经过考虑之后还是觉得应该系统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经过多家对比,我就来到了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经过半天的试听,我就觉得我来对了地方,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让我越听越想听,越听越爱听,当天下午就报了名。

  学完学校的两个课程后,我就对学习催乳师蠢蠢欲动,坚定我学习这个课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公司的一场体检。体检报告到手,我就发现周围的女同事们几乎都有小叶结节(小叶增生),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而学习了这个课程,不光能够帮助产妇解决缺乳、少乳等问题,还能帮助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解决一些乳房问题。

  我很感谢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让我从一个伪保健养生者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中医养生保健专家。现在,我的这期课程还没有真正完成,却已有不少曾经要好的同事催着我回去给他们服务了。

  获得别人的认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能够学习到这么好的知识,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是一件更加幸福的事情。我打算在我的工作室正式起步后再来学校学习其他的课程,让我的知识层面更加广泛,学习也更多。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