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国际月嫂张依萍到校进修催乳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1-04 10:40:39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张依萍.jpg

   我叫张依萍,来自中国宝岛台湾,是一名国际月嫂,也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金牌催乳班的班长。

  从事国际月嫂这一工作已有不短的时间,我到过欧美、也去过亚澳,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在外还是得靠自己,所有事情都要自己独当一面。所以,在我的认知中,这份工作就需要我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生活可以一成不变,但学习却是永无止境的。

  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之前,我已经学过不少课程,餐饮、急救、保姆、催乳,虽说我有了很多证书,但每个学派、每位老师的经验都是不同的,多听、多学、多看,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肯定有帮助,就目前来讲,我自认为我的知识面还是不够全面。

张依萍.jpg

  我曾经在台湾学过催乳,但它偏向于西医,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就是因为想要学习专业的中医催乳知识,能够有一个辩证方法,不同的产妇能够通过辩证,更快速、更有效的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的这段日子,让我受益颇多,不管是各种病症的辩证调理方法,还是对于人体穴位的应用,也都能得心应手。同学之间也相互友爱帮助,我从她们身上学到了不少的经验,学习中有什么问题大家也能一起解决。

  在这十天的学习时间里我除了收获了很多的知识,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虽然课程已经结束,但我也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明年安排时间再来学习一下膏药和推拿课程,继续学习,继续充实自己。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