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保健调理师证怎么报考,考试需要哪些条件呢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09:21:08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保健调理师证怎么报考,考试需要哪些条件呢 保健调理师证是您开店申请营业执照,就业必备证书,国家现在也严格执行健康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必须有保健调理师证。保健调理师”工种确实是中医养生行业最全面的。

 

  中医保健调理师报名须知
 

  1.咨询报名—提交材料—发证
 

  2.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毕业证复印件1份,1寸蓝底照片3张;
 

  中医推拿按摩师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

  中医保健调理师招生对象 :

  (1)医学院校的大中专毕业生及在校生;

  (2)护理从业人员;

  (3)康复理疗从业人员;

  (4)医院康复科、社区医疗机构从事康复的人员;

  (5)康复保健中心人员;

  (6)从事过按摩保健、针灸、美容保健、心理咨询、营养保健职业的人员。
 

  保健调理师证报考条件:
 

  1、医学院校按摩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保健按摩师证;
  2、熟练掌握人体解剖学知识,具有骨关节疾病按摩方面的的经验,
  3、有医师,助理医师、护士等医学类证书者优先录用;
  4、诚实、热情、善于与人沟通,有积极的心态与工作热情,较强的服务意识。

 

  中医保健调理师证书的作用:
 

  1:证书其序列号为*号码,可以在国家官网查询,全国通用,在其他一些国家也有效,比如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

  2:国家项目含金量高,可以明确12项可以执业的范围。

  3:卫生部门认可,可应对检查,可进医疗单位做养生保健。

  4:卫生部门承认,可向当地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康复理疗中心,亚健康调理中心,预防调理中心,康复调理中心,理疗调理中心等,

  5:求职工资高,可担任医院康复理疗科室、各级康复理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站、美容中心和老年康复机构的康复医学技术岗位

  6:可以自己开店从事理疗工作,如推拿按摩、艾灸、拔罐、刮痧等相关业务。
 

  保健调理是一种在人的体表进行适当维动的一种保健方法。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保养保健,现在生活节凑快,压力大,几乎每个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从而催生了保健行业的火热。然而大多数按摩师都没有从业资格证,现在规定的每个行业都需要持证上岗,一来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二来也是自己加薪升职的利器。保健按摩师运用按摩手法,在人体的适当部位进行按摩从而使人达到消除疲劳,调节体内内环境的变化,增强体质,健美防衰,延年益寿的目的。

  按摩术在很久以前就被人们广泛采用,而且被科学和实践证明是行之有效的美容方法之一。在改革、开放、搞活的今天,人们对美的追求更加强烈,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鞍摩已经走向社会,进入家庭,成为人们特别是女性保护皮肤健美、延缓衰老的生活需要。目前全国各地已相继成立了“美容院”、“美容学校”、“美容协会”等等,为人们美化生活增添了新的光彩。

 

  保健调理师证怎么报考,考试需要哪些条件呢保健调理师证书是自己开店或从事理疗工作,成立各种保健中心,美容美体机构自己开店从事理疗工作,成立各种康复理疗中心,保健中心,美容美体机构等人必不可少的证书,全国通用,联网可查。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