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新闻资讯
学校新闻
我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培训课程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0:58:3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党会.jpg

 

昨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姜江应邀参加为期3天的南京市秦淮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脚步,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姜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谋划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目的。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国家民政部门登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证的正规非营利性技能培训公益学校。对于技能培训方面,十九大报告指出:通过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意味着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就该问题,姜书记表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把该次会议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去,争取做到取之于党而用之于民,提高学校培训服务的质量,给更多想要待业、创业的群众朋友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最大限度的帮助学员解决就业、创业问题。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