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新闻资讯
学校新闻
2018年秦淮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1-26 11:56:15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秦淮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在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党校开班,切实提升我区基层“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的综合素质。来自秦淮区的各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机构党务工作者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上,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刘玉东教授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讲座,该讲座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落实好“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QQ图片20181029160923.png
 

  下午,南京建设创新名城“121”战略主题讲座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王春梅副教授开讲。“121”战略旨在建设一个名城,打造两个中心,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把南京建成最鼓励创新、最适合创新、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城市。
 

  最后,会议强调,各两新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要积极做好党务工作,加强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秦淮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姜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对于此次会议,姜书记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121”战略,让我们明确了应该如何去打造活力南京城市。今后,我校也会紧跟党的步伐,落实好党给予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及指示,一起为社会主义的为大胜利而奋斗。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