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新闻资讯
学校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被评为“秦淮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06-19 10:24:29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2019年5月24日,从共青团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传来喜讯,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荣获2018年度“秦淮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的称号。
 

  17年10月23日,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正式成立,我们一直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以党建文化为引领,不断地推动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弘扬并传承中医文化。党建形成了文化,就具有了传播功能和效应,是我校文化宝库里的核心之首。我校除了传播中医文化的同时,也引领着学校全体师生不断的成长,让大家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校也积极组织各种社会活动,社区免费义诊、公司团体培训等,让大家在实践活动中能够深刻感受到中医技术的强大,体验到学习成果服务于民的满足感、成就感。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在区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保护更新老城、开发建设新城”总体格局,聚焦“特而精、最南京”目标追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为秦淮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献出了一份力。
 

  优秀青年志愿者.jpg
 

  感谢共青团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对我校的认可,今后,我校仍然会在区委、团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工作、积极配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微笑和关爱播撒欢欣和希望,以温暖和奉献传播友情和爱心,让我们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奉献传承中华文明,用爱心书写“志愿者”的美好名称!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