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新闻资讯
学校新闻
国宝级老军医陈惠汉先生携徒赵冀平主任加入中保专家团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9-10-07 08:49:57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为了给我校学员提供更有效的中医技法及更加优质的课程服务,我校领导多次走访,寻找国内有真才实学、并与我校办学理念一致的中医大家到校给更多对中医感兴趣的朋友传授中医特效技法,传承中医特色文化。
 

经过我校领导的邀请,我国著名疼痛专家陈惠汉老先生及其嫡传弟子赵冀平主任决定加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大家庭,为着发展、传承中医的一致目标而努力。
 


 

陈惠汉: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软组织疼痛学会理事,1954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414医院(现上海长征医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兼理疗科主任等职,运用现代医学理论研究传统医学,独创并运用“直接神经干按摩术”诊治患者25余万人次,从未发生医疗事故,效果好或较好者达90%以上。撰写并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参加5次国际学术会议,30多次全国性学术会议。荣立三等功5次、二等功1次。
 


 

198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授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军医”荣誉称号,颁发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级英模奖章,1989年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990年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先进科技干部表彰大会,被树为海军科技干部标兵。出席过全军英模大会及全国劳模大会,参加国家35周年、40周年的天安门观礼活动,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其弟子赵冀平现为上海长征医院南京分院康复理疗科主任、神经-康复-高压氧联合诊疗中心常务副主任、主任医师。兼任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江苏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康复医学会理事、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擅长颈肩腰腿等软组织疼痛诊治,神经科、骨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理疗与康复。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获军队科技进步奖、成果奖。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多年来秉承着人为本、德为先、技为精的办学理念,坚持“大道至简,特效实用,安全至上”的教学原则,培养出数以万计的中医养生优秀人才。自学校成立以来,一直以“市场需求、市场竞争、就业创业”为导向,以配合国家人才培养政策,缓解中医养生市场人才短缺为己任,受到广大学员与各级政府的肯定与表扬。
 

陈惠汉教授、赵冀平主任的加入,让我校的师资力量更加雄厚,也希望在未来的教学中,我们能够一起传承发扬中医文化,谱写中医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