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针灸培训学员:在这里我静了下来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8:00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上古通和针法学员.gif
 

  学员感悟:不知不觉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上古通和针法已经一个礼拜了,也是即将和这里说再见的时候了。以前的我心神不定,晚上长期失眠,但是在这里短短的几天里面叶老师就帮我扎针恢复了一大半,我慢慢的静了下来,让我也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和自己未来的方向。
 

  以前的生活虽不堪回首,但是我不需要重视,生活不规律,想法过于多,这一切都无限的透支着我的身体,也让自己变得很是颓废,还让家里面的人为我担心。我自己失眠的问题已经深深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其实我是为了自己的身体来的,相当于死马当活马医,家人知道后也非常支持我。我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一位老乡介绍的,我二话没说就收拾行李来到了福州,参加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上古通和针法培训班。
 

  听了两天的课,老师也就我的特殊情况在课上和课下都做了相应的关心,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关心,也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生命是宝贵的,健康是我们实现其他梦想的基本。感谢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叶浩川老师为我带来了第二次生命。
 

  叶老师的课程由浅入深,基本都是实操课程,授课内容也都是纯干货的针灸技法。当我们得知叶老师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最先一批推广针灸的积极分子,是中央保健局针灸教授的弟子,更是佩服他。老师看起来非常的和蔼,心态也是超级棒,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学习的这些天我收货的不仅仅是叶老师将我的病情利益针灸调理的差不多了,也对针灸课程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学校的课程都是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复训的,所以我打算10月份的时候再到学校将课程再系统的学一次,这几天先回去将病养养好,蓄势待发。

 

  由于我自己本来是因为生病才去学校学习上古通和针法班的,所以我对学校的上古通和针法里面的针灸祛病篇非常感兴趣,我觉得很多人都受一些疾病的困扰而找不到好的方法,往往是受了很多苦却收效不大,而针灸自古就有“治百病”一说,虽然现在人们对治百病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小例子,简单而有力的证据。其实本不是针灸无用,而是现在毫针的单一使用让针灸的效果受到了大众的质疑。学会的针灸学习会教授7中针具,治疗的优势病种多达60多种。我不贪多,只贪精,相信“术业有专攻”,在不久的未来,我一定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篇天空,那个时候身边的空气都会变得新鲜的吧。


友情链接LIN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