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职业培训学校logo

官方微信

学科设置
针灸提升培训学员周小小——学习心得分享
记者: 中保招生办
2018-12-03 14:19:03
来源:  中保职业培训网

   导语:周小小,一个来自沈阳的20岁的姑娘,是针推班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学员,卫校毕业的她,反而对中医针灸比较感兴趣,不顾家里面的反对,全国各地想求得针灸老师的指点学习。
 

QQ截图20150908155334.jpg
 

  心得分享:时间过得真快,从学校学完针灸已经快2个月的时间,现在才有空闲来说说我的学习心得。在校时间虽然只有一个周的时间,但却十分有意义。也给我的人生现阶段的方向有了一个引导。
 

  学校的上古通和针法是针灸的提升课程,涉及减肥、美容、美体、特色针法。非常适合我的学习要求,老师所教授的内容是针灸提升必修技术,全部是干货型的课程内容。
 

  通过一周的学习以及回来之后这两个月的实操,我总结一下几点:
 

  1、 专业的领域学习,效果超倍
 

  毫不隐瞒的说,在这之前我去过北京和广州,寻求能够教会我针灸技法的班级,这个要求我知道很高,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是可以找到的。以前的一些常识都是失败的。所谓的“专业”只是表面。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才知道什么才是专业,什么叫针灸美容行业的积极推广者。本次的学习我非常认真的学习了老师的讲课内容,老师的讲课深刻独到、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学习之后受益匪浅。
 

  2、 微信交流,保障我们的工作
 

  现代社会是一个网络的年代,如果拒绝网络,也就是拒绝交流。我们在学校学习上古通和针法的时候我们班就有一个微信群,每天晚上大家都会在群里面聊天,聊一整天的学习和困惑,第二天上课,老师会提前来先把我们昨天晚上的问题解决掉。真是一位负责人的老师。回来之后我们每天在群里面也会保持交流,在工作中也会遇见一些棘手的问题,我们都会在微信上交流,老师会给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让我们自己去感悟,我觉得这样的学习方法非常好。不是一味的灌输,而是慢慢的引导。
 

  3、 浓郁的学习氛围,推展人脉
 

  在这个时代小学生都知道人脉的重要性,在学校什么样子的人都能够遇到,做什么工作的人也都能碰到。在那里我竟然遇到了两个老乡,他们是结伴来学习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中正整脊培训课程,也就是说他们是一起到学校接受正骨整脊培训的。遇上他们真的很有缘分,回来之后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导。收获这两个朋友也算是在学校学习的最大的收获之一。
 

  总而言之在学校的这段学习,我学到的不仅仅是施之有效的针灸技法,更是做人做事的方法。使我开阔了眼界,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与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友情链接LINK
+更多